您的位置:>仙幻奇缘>你问我答>

仙幻奇缘这款新游戏剧情是什么样 求大神

  10——19

  主人公在青城村通过考验并加入心仪的门派后,在门派管事的指引下开始了修仙之路。管事听闻雷峰塔近日不太安宁,便让他去一探究竟。雷峰塔位处临安南西北处,共五层,塔中妖魔肆虐,其中部分已被守卫镇压。主人公找到了守卫,细问之下才知雷峰塔的封印似有松动,但在此之前希望主人公先解决塔中一哭闹女鬼的烦心事,以免她整日不消停。于是,他找到了塔中的女鬼,原来这女鬼本是一狐妖,与人间的一书生产生了情愫,两人缠绵的爱恋却被法海破坏,法海棒打鸳鸯,用降妖钵收了狐妖的魂魄,并压于这雷峰塔底。狐妖与书生两人本是人妖殊途,但仍可相依相伴,可如今阴阳相隔,着实令人心酸。主人公知道详情后,表示愿意为女鬼传信。他找到临安南的书生,帮助其夺回了定情的钗子,并交由有通灵之术的灵儿手中,而此时女鬼的魂魄已附身在灵儿处,“女鬼”收了钗子,请求主人公告知书生她将努力修行,早日投入轮回。书生知晓后,便委托主人公求助道士为女鬼超度。道士感动其诚,但却因雷峰塔异动的缘故,他分身乏术。最后,道士同意了超度之事,而主人公则需将其护身法宝的灵气补足,并交由守卫,用以守护雷峰塔。而后,主人公又帮守卫除去了梦魇这一祸害,最终在庙祝去除秽气后安全回到了临安。

  20——29

  修仙一路漫漫,除了能力的提升,心态也需要得到锻炼,于是,管事让主人公去解决临安一婆婆的麻烦。他得知那婆婆原是患了严重的风湿病后,便向见多识广的卖鱼商人寻求偏方。那商人果然知晓,在他的帮助下,主人公带回了一颗丹药治愈了老婆婆,还决定踏上南行之路,一为向老婆婆在芙蓉城当衙役的侄子传达她已病愈的消息,一为欲在传说中的芙蓉城中找寻是否有白素贞的线索。而此时的芙蓉城却遭遇了盗贼一事,他接受了衙役的委托向能忍师傅寻求帮助。殊不知,白素贞留给龙族妹妹的琼浆玉露不仅吸引了众多妖物,能忍也是觊觎已久。主人公并没有听从能忍,而是在龙妹妹的指引下找到了跑商的商人。之后却揭开了总镇大人的一桩秘辛。原是多年前总镇大人受到白素贞的相救,之后便开始行善,后来,白素贞有事相求,被盗贼撞见。盗贼要挟之,并劫持了总镇大人的家眷,致使其无奈之下犯下与盗贼狼狈为奸之事。在众多线索的结合下,主人公寻到了狂沙谷的蝙蝠精,降服之后才知原来始作俑者是山神。而山神是因小山神受伤一事才欲加报复。最后,主人公为小山神寻得解药,而此时能忍也竟能不计前嫌,亲自将药物送去给山神。主人公解除了芙蓉城的这一祸患之后,便被门派管事召回了临安。

  30——39

  回到临安,管事欲让其能够熟知世间佚事,让其找到了临安的许秀才。许秀才果然博览群书、阅历丰富。听闻南疆秘境中有一吹箫能引得百鸟起舞的张生,他便欲往之。到达南疆秘境之后,果见其人,但却见其似有心事,详问之下,原是少男情怀,情窦初开。主人公乐见其成,并决定促成两人姻缘。他将定情之物——张生的萧送至蛊域神殿石若兰处,但却因若兰父亲——石磙反对女儿与外人来往,让石虎绊住主人公,好让其趁机将石若兰软禁。不仅如此,石磙还对张生下了蛊毒。石若兰为救张生,不计后果地使用苗疆禁术,制出了解药。张生服下解药后,却只记得梦中遇见的青蛇。主人公找到青蛇,原是青蛇为报恩而引发的一段情缘,他将内丹为张生服下后,张生方才清醒。为救若兰反噬的内伤,主人公误信了玄坛老祖的话,致使若兰幻化成树身三年不得脱困,就连昆仑山的药仙人也无法。听闻阳关一带的流寇与那玄坛老祖似有关联,主人公寻到了阳关,在打败流寇之后竟发现龙三太子憎恨白蛇青蛇,欲加害与青蛇有些许情缘的张生。而另一方面,在苗疆大巫师的帮助下,主人公战败了琼枝老妖,将石若兰的魂魄从青木中拯救出来。石若兰一事已告一段落,主人公对出现在阳关的龙三太子耿耿于怀,于是决定二出阳关,探探究竟。

  40——49

  主人公在剿灭流寇时,不小心身中妖毒,听闻白素贞能够救治。然而他到达医馆时才知道,不愿被人识破真身的白素贞已被当地恶霸劫走。而后,白素贞又被白衣剑客白鹤童子救走,白鹤童子对白素贞早就有爱慕之心,经过此事二人更是情投意合。然百花谷灵鹿仙子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被白鹤童子风流倜傥的气质吸引,情愿以花魁的身份引起白鹤童子的注意,甘愿盗出百花谷的秘宝制成正阳巾送给白鹤童子,甚至欲将救下的哮天犬炖成狗肉讨好他。后幸好被白鹤童子及时赶到阻止了。然而哮天犬却对白鹤童子怀恨在心,带领全城野狗追咬白鹤童子,后被二郎真君关在昆仑以渡劫数。另一方面,白素贞为救惨遭瘟疫的百姓欲修成仙。灵鹿仙子知道此事后十分高兴,帮助姐妹鲤鱼精红姑作乱,使瘟疫更盛。此时白鹤童子心情不佳,终日青楼买醉,灵鹿仙子对其仍是百分关爱。白素贞终于成仙,而灵鹿仙子和鲤鱼精红姑的事情败漏。竟然有一妖道暗中囚禁鲤鱼精红姑元神,使她甘心为妖道吸人精气。白鹤童子为解救鲤鱼精红姑与妖道交手,在妖道逃走之时使用暗器,灵鹿仙子为救白鹤童子而三魂尽失。白鹤童子终于知道灵鹿仙子的感情之真,但灵鹿仙子已死,他便一决不振。白素贞虽然关心白鹤童子,但更为关心的是感染瘟疫的百姓,委托主人公寻找仙草。不料老人所种仙草已经被人抢走。主人公经过查询得知此事为龙太子所作,在三公主的帮助下,龙太子中计,二人拿回仙草。能忍在白鹤童子烂醉之时给他一个靠枕,白鹤童子沉睡过去。梦中他与灵鹿仙子喜结连理,幸福美满。他一天天变老,而灵鹿仙子却青春如驻,自己最后死去使灵鹿仙子伤心欲绝。此时他突然梦醒,对人间的情感有所顿悟,得到飞升。

  50——59

  许仙的保安堂名气越来越大,遭到同行的嫉恨,致使他的同门药童被骚扰。主人公帮忙打退那些来捣蛋的流氓后,听药童说,他曾救过龙女,并被他师父救治后被许仙夫妇收留。于是,主人公找到了吴人杰,并听说自从收留了龙女,便出现很多不干净的东西,而药童受命调查此事,后委托主人公去向传说中的孙悟空求助。主人公找到了孙悟空,帮他收拾了一些小猴孙后,知晓了一切原是龙三太子所为,城隍管束责无旁贷。辗转间,主人公从阳福处求得字卦驱除了吴大夫口中的不干净之物。而此时,主人公本无意插手男女之事,但吴大夫所求他又不好相拒。于是本是想帮吴玉莲拒绝药童,无奈下又帮药童寻得了桃园仙露,使得桂兰花枯木逢春,解开了吴玉莲的交予药童的难题。幸好两人都通情达理,期间,药童又想起聚魂一事,主人公经过多番努力,最终才知被楼兰的药铺老板耍弄,帮其跑腿。无语中回到药童处,药童忽有忆起一花篮,并又牵扯进了吴玉莲的未婚夫表少爷。主人公竟又帮表少爷向其爷爷传达退婚一事,致使惹怒了爷爷,引发一场大战。最终,终于知晓那花篮本是降妖钵,是法海欲引白素贞上当的阴谋。法海又道那花篮本是赠与吴玉莲洗涤浊气的,主人公回到玉莲处观其并无不妥,玉莲告知乃是白素贞的一处配方所致。许仙被抓一事,孙悟空让主人公找蟠桃园守卫帮忙,而守卫只是让其带回桃花枝的粉末给吴玉莲,从而也悟出了玉莲与药童的夙世因缘。而另一方面,法海的所为招致白素贞的报复,两人斗法导致水漫金山,许仙成功脱逃。夫妻得以团聚,却不幸得罪了梁王爷。

  60——69

  梁王爷怀疑白素贞与小青乃是妖物所化,并让其子梁连前往芙蓉城查探。主人公找到梁连,从他口中得知芙蓉城上下均对白素贞姐妹感恩戴德,而梁连本欲抓龙妹妹回去拷问,不防被脱逃。原来白素贞得罪梁王爷是因为她知晓了梁王爷父子豢养妖魔之事,主人公决意消灭此些妖物。但此举惹怒了梁王爷,致使梁王爷欲进宫奏请降妖,但梁王爷竟然不分敌友,让主人公回家告知管家,让其做好准备来个里应外合。梁管家担心冤鬼索命,恰逢文判官此前来访过,主人公转而找寻文判官,知晓文判官是为收集梁王爷豢养妖物的证据,又无意中向其说起许仙被招魂幡勾魂一事,遂指引主人公找寻白无常了解内情。然而,白无常恼怒许仙,又因败阵于主人公感到羞耻,故而诳骗其闯轮回台。幸而主人公乃斗姥门下,轮回台并无过多为难,还劝说其有事找文判官相商较好。之后,文判官亦答应调查招魂幡一事,并将梁王爷一事交予主人公处理。得知梁王爷已沦为半妖,且勾结的妖魔大多为水族,主人公从龙妹妹处获得龙宫腰牌后直抵龙宫,但守卫虽认得腰牌却不欲放行,故而引发了一场恶战。原来龙妹妹乃是龙王与人间女子所生,龙三太子因龙王将四海金令赠予龙妹妹而心中不爽,故而利用梁王爷设计污蔑龙妹妹与白蛇姐妹。此间,梁府出事,黑无常奉命勾魂,一旦坐实,与之恩怨甚深的白蛇姐妹便脱不了关系。为阻止黑无常,无奈之下又是一场恶战。最终,黑无常答应彻查此事。而魔物在人间时日较久,身上的煞气会引发疫病,主人公虽从鲛女处获得鲛人泪却无从下手。当他找到渺渺道人时,才知需要重开封魔石。主人公以离愁香护体,加之龙妹妹的水幕天成,成功战胜了石下的戾魔。而戾魔表示与龙太子确有合作但乃一时意气,而事到如今梁王爷却依旧执迷不悟。

  70——79

  因龙妹妹相助,龙宫中人并无成功解开封魔石的封印。而此时,白素贞诞下麟儿,听闻乃文曲星转世,龙妹妹欲求衡文草来编织饰物以相赠,但此草乃佛门仙株,本难以求得。然而在与仙灵白烟相斗之后,白烟得知主人公来由,除了赠草之外还嘱咐其需用金山上的土制容器来护住此草的灵气。主人公从吴人杰处知晓他曾用金山的土烧制过一个盒子,但后被紫光夫人重金买走。多番辗转之后,主人公终获得盒子与仙草,并将其交至龙妹妹处。但此前龙妹妹曾上金山寻过主人公,途中被那土地老儿称作妖女故而心中不快,主人公无奈只得假借切磋名义为其出气顺带拔了土地老儿两根胡子。不料此时龙宫使者来访,向主人公言明,龙太子警告其不要插手梁王爷与白素贞的纠葛也不可与龙妹妹为伍。主人公甚感疑惑,便再次造访梁王爷,殊不知梁王爷欲与白素贞谈判,原因是让白素贞助其谋取权势,他则帮白素贞对付法海。然而白素贞担心有诈,主人公便上天寻求九天玄女相助。在通过碧游仙宫的考验后,九天玄女方同意主人公带着清魂玉进入了万妖窟查看。期间,主人公见到了天宫人所说的为母亲放弃仙格留守在万妖窟的小师弟,从他口中得知,梁王爷伙同龙三太子竟要动用万妖窟的力量,而唯有苗疆大巫师才知晓加强封印万妖窟的秘法。大巫师同意解决封印之事主人公从白素贞处获得斗姥传下的法宝,相助与大巫师,但仍缺少烟霞草一物。在主人公寻找此物之时,偶遇龙三太子闯进万妖窟,主人公多番打探后对其追踪,不料竟发现一个秘密——雷峰塔竟与万妖窟是相通的?兹事体大,不知白素贞是否知晓?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仙幻奇缘这个是什么样游戏呢? 小白提问
《仙幻奇缘》隆重火爆内测 期待你来修仙
《仙幻奇缘》精彩MTV宣传片 你不容错过!
仙幻奇缘种族首度曝光 诚邀你来修仙之旅
重塑仙境 《仙幻奇缘》 不一样的回合游戏
仙幻奇缘美丽的壁纸欣赏 绚丽烟霞镇地图
仙幻奇缘美丽的壁纸欣赏 绚丽楼兰城地图
仙幻奇缘美丽的壁纸欣赏 绚丽凌霄殿地图
上一篇:《仙幻奇缘》这个是什么样的游戏呢? 小白提问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