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仙幻奇缘>新手资料>

《仙幻奇缘》新手必备资料:游戏特色介绍

  游戏特色介绍

  天气系统

  艳阳高照、大雪纷飞、烟雨濛濛、电闪雷鸣,这变幻莫测的天气不仅带来了一种视觉上的震撼感,也深含一种神秘感,表现于战斗中,带给玩家一种或措手不及的危机感,或指点江山的成就感。

  在天气系统的影响下,战斗场景会随机出现晴空、迷雾、雨露、冰雪、惊雷等的天象,从而对玩家的属性、技能、团队配置产生不同的影响。随机性、趣味性的大幅提升,让玩家享受到了更为愉悦、全面的游戏体验。

迷雾

封印类和诅咒类法术的成功率下降,使用法宝的时候愤怒消耗增加10%

雨润

玩家接受治疗的效果增加10%,每一回合系统都有50%概率会天降甘露,随机对一个目标进行治疗

冰雪

封印类和诅咒类技能的成功率提高10%

惊雷

物理攻击、法术攻击和固定伤害效果提高10%,每一回合之前系统都有50%概率会天降惊雷,随机对一个目标产生法术伤害。

晴空

春和景明,波澜不惊,此种天气对于战斗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相关资讯:
《仙幻奇缘》新手前期攻略:新手任务详解
《仙幻奇缘》新手必知:各种角色成长属性
《仙幻奇缘》五大种族介绍:萌萌可爱魔族
《仙幻奇缘》五大种族介绍:非常萌呆妖族
《仙幻奇缘》五大种族介绍:智慧非凡人族
《仙幻奇缘》五大种族介绍:霸气十足仙族
《仙幻奇缘》五大种族介绍:非常高傲神族
《仙幻奇缘》十大门派介绍:所有门派展览
上一篇:《仙幻奇缘》新手前期攻略:新手任务详解 下一篇:《仙幻奇缘》游戏背景简介 独特魅力风格
分享到:
<